close

愛斯康益膳-1

《愛斯康益膳-原味》

友華生技品牌之一,是全家的健康管理團隊-愛斯康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對於這些營養補充品的了解不多,就連老媽之前開刀住院時最多

來鍋鱸魚湯而已,最終還是老媽的朋友告知有營養補充品可供補充,

這才趕緊去搬了幾箱回來讓老媽好好的恢復術後體力。但也多虧了媒

體、網路,這才知道原來有許多方便即飲的營養補充品呢!

愛斯康益膳-3

此次愛斯康益膳體驗的主要對象是樂齡族的老爸、老媽,但此系列也

適合像是外食族、拔牙&術後體力恢復、勞動族,以最均衡的營養來

增強體力。

 

 

 

 

愛斯康益膳-4

《愛斯康益膳-原味》

益膳系列有兩種口味:原味、無糖

每罐為237毫升,建議是每日飲用2罐

 

益膳原味的最主要特色就是有著高優質乳清蛋白及細微化薑黃素。要

知道,優質的乳清蛋白除了好吸收之外,還能有助於增強體力,組織

修復與肌肉生長。而細微化薑黃素則是是能調節生理機能呢!

 

 

 

 

愛斯康益膳-5

愛斯康益膳原味是無添加代糖、無乳糖、低鈉、低飽和脂肪酸,30種

以上的營養素,可以補充攝取不足的營養素哦!

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試飲此類的營養補充飲,倒入玻璃杯中的益膳原味,

流動的樣子看似與普通的牛奶液態相同,聞起來的味道,嗯,也像沖

泡的奶粉味,有點嬰幼兒沖泡米糊的氣味,平時我是不敢喝的,但這

口感是我能接受的,很好入口。

 

 

 

 

愛斯康益膳-6

實際的色澤就像是鵝黃色,因我未曾飲用過任何品牌,以老媽喝過的

其他品牌相比,她覺得愛斯康益膳原味非常的好喝,入口的口感就像

是在喝沖泡的奶粉一般,不會有奇怪的藥味

 

 

 

 

愛斯康益膳-7

這次我也實際體驗了一次,口感是挺滑順的,對於不嗜甜的我來說,

味的口感我就挺喜歡的。平時不敢喝的我也都可以輕鬆的飲用,入

口的口感、味道都挺順口的。

 

家裡的樂齡族則是讓他們每天飲用2罐,雖然有固定每日運動時間,但

樂齡族不光是正常飲食、作息及運動,也是很需要適時的補充不足的營

養,愛斯康益膳系列有30種以上的營養素,又有優質乳清蛋白、細微化

薑黃素,又有專利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,老媽可是很讚

嘆飲用一陣子後真能感受到排便順暢。而老爸的乳糖不耐症也能補足鈣

質跟其他營養素呢!

 

 

 

 

愛斯康益膳-8

除了樂齡族之外,不同的族群也很適合愛斯康益膳系列,一日飲用

2罐,對於營養不均衡、恢復元氣都能營養補充到位!

愛斯康益膳系列:

http://www.nutrifuel.com.tw/product/yishan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Nellie1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