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3 易太纖-4.jpg

長期外食又少食蔬果的我發現了一個新的吃貨救星:達特蕾蒂的易肽纖。
網路上的易肽纖評價也都不錯,也是穩糖飲食推薦的保健品,有著美國專利山苦瓜胜肽,是能幫助飯後糖值穩固平衡,真的是糖隱族吃貨救星!
 
 
 

0723 易太纖-5.jpg

《達特蕾蒂 Dr. Lady 易肽纖》

成分中有美國Glycostat®專利山苦瓜胜肽、白腎豆萃、專利吡啶甲酸鉻鋅酵母、專利裙帶藻萃取

 

 

 

 

0723 易太纖-3.jpg

易肽纖中的白腎豆萃取,對於熱愛米食、甜點、蛋糕的人來說可是能有感的攔截機制。這讓很難拒絕蛋糕、麵包類的人來說可以安心的享用美食!

食用的方式是每次2粒,一天可食用1-2次,我是依照平時最方便的食用習慣,選擇每日午餐餐前30分鐘內食用。

 

 

 

0723 易太纖-7.jpg

忙碌工作的現代人,不太良好的飲食習慣,也是我現在的寫照。突然發現即使減少外食,但在家中桌上的蔬菜類每餐也只有一道,而肉類的出現率則是2-4道,再加上我不太吃水果,簡直就是飲食油膩又少蔬果,明知這樣對身體一定會有影響,更別提有時會有放縱的飲食(外食、飲料等)

 

 

 

0723 易太纖-8.jpg

亞洲人對於米麵食似乎是無法抵抗的,像我對對於甜點是可有可無,並不像一般女孩喜愛蛋糕、下午茶,但對於麵食則是當成是主食,而易肽纖中的成分:白腎豆萃取,是有著澱粉守門員之稱。但其中的專利鉻、鋅,是能維持醣類穩定,以及幫助蛋白質正常代謝,可以促進陳代謝,對於我這種愛肉的麵食族是能幫助飯後穩定。

 

在體驗的這段期間,飲食習慣是如平時的習慣,午餐前食用的易肽纖,午餐時間到達時也依然是會有飢腸轆轆的感覺,也正常的飲食,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飽足感讓你不想再吃東西等情況,也不會有什麼排便特別的順暢感。周末晚上是會放縱自己飲食,炸雞、雞排搭配一杯手搖茶就是我的最愛,易肽纖的成份裡就有能幫助醣類及蛋白質正常代謝及穩定,肽除糖癮燃燒罪惡,專利的山苦瓜胜肽,也可以幫助調整體質,讓我能偶爾放縱享受大餐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ellie1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